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小蕊713栽在感言

小蕊713栽在感言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忍耐能使人有所增益,使裝備好自己能承接將來的高昇,古人都明白這個導理。

以富足為例,從眾多世界上由貧窮變為極之富有的人的例子中,我看見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在成功之前,忍耐百般磨練、堅持到底。在忍耐的過程之中,他們不斷預備他朝能駕駛財富的才能、內心。例如他們學習到解決困難的方法、勇氣、不屈不饒的心志、不怕失敗、謹慎管理財富的技巧等等。等到時機一到,他們進入富足之中,也能輕易駕駛它。相反,若果一個人毫無預備地進入富足,他根本不知道怎樣管理它,財富就不會永遠伴隨他。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一些中了六合彩的人,很快就把錢花光光了。

比起我們有沒有什麼祝福,神更加介意我們有沒有能容載起這些祝福的內心、是否能夠駕馭成功。擁有了強大的內心,哪怕得不到成功。而我們的天父,一直帶領著我們面對磨練、塑造我們的內心。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當明白到這一點,我就不需憂慮明天吃什麼、穿什麼,因為神必我預備最好。我要做的,要忍耐今天面對的每個磨練,這樣我就等同行在神的旨意之中!

感謝日華牧師,分享這個重要的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