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711小蕊栽在感言

711小蕊栽在感言

非常感謝日華牧師的分享一個極之重要的秘密忍耐帶來智慧。

在繁忙、生活節奏急促的香港,人最不喜歡的就是等候,什麼都想要立即達到。在人們眼中,等待,簡直就是浪費人生。但事實上,神創造每件事物都有的心意,連等待都不例外。

我家離我就讀的學校是非常遠的,上學來回最少花費三小時。我幻想過,如果我懂得瞬間轉移就好了,哈哈,但這件事當然不會發生。初初上學的一星期,真的行折磨人,很不習慣要花這麼多時間乘車。但後來,在這漫長的車程之中,我學會了開解自己,亦有很多時間可以靜心思考,思考一下真理、反思一下人生。我發覺,如果沒有這麼漫長的車程,如果我真的懂得瞬間轉移,省下三小時的車程的話,以我的性格,我會不斷工作、讀書,根本不會安靜下來,默想一下人生。所以,神為人設計的忍耐,真的為我們帶來好處。

忍耐為我帶來的好處,真是多不勝數。感謝神!我會更加珍惜等候的機會、甘心樂意地忍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