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小蕊702栽在感言

小蕊702栽在感言

記得,以往有壞學生離開教會,有人仍因好奇心聽他們話,非常間接地,這些話有一兩句傳到我耳邊。我一聽就知道是憑空作出來的,但我發現這些話即使是假的,也會使人非常枯乾,好像黑洞般要吸走人裡的熱心。信主初期,當時我還未認識不可散播紛爭的真理。幸好,我實在忍受不到那上話的枯乾和無聊,我也不喜歡聽是非,就停止了那人繼續講下去。初傳舌者的威力,實在對人的信仰造成非常大的破壞。所以,我若有行善的力量,也不可以推辭阻止別人傳是非。

另一方面,不論我們自覺自己的信仰有多熱心壯志,無堅不摧,但也有弱點的。正如世界上最堅硬的物質鑽石,也有一個特定的位置是最脆弱的。撒旦也會尋找我們信仰中最脆弱的一點,加以擊破!例如是叫傳舌者來到我們面前,講領袖和教會的是非。所以,我必定要小心,不可以留地步給撒旦,第一要緊記的是遠離傳舌者,保守自己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