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427蕊栽在感言

427蕊栽在感言

人若要成為貴重的器皿,便要離卑賤的事。上到教會之中,對我來最重要的意義,是理解神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從而改變自己。但竟然,世上有不少的教會,為了吸引更多會眾,而巴結一些「狼」,容許他們將各種穢的事帶到教會之中。同性戀、放縱情慾等,一個外邦人都知道這些事不好,但教會卻容縱這類的事情。初信來到教會,帶著單純而來,卻竟反被這些教會染,實在是瘋狂。但感謝神,我第一間上的教會這是錫安教會,這裡明確地解釋,讓我知道基督徒應達到的標準,幫助我也變得更聖潔。

穢的事情,神不單用「穢」來容易它,更用「卑賤」來形容。我們作為神的公主王子、君尊祭師、甚至是神的王后,豈能沾染卑賤的事呢?所以,我決定,一生都要離開卑賤的事情,我要成為神貴重的器皿!

最後,我非常喜歡看書,期待日華牧師分享看書的習慣,到或神的靈怎樣帶領他選擇書籍的呢?有什麼書,神會阻止牧師看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