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小蕊414主日感言


小蕊414主日感言

日華牧師曾經列出他認識的基督教界十大猛人,他們裡有一些Potential可以影響整個世代,包括Lester sumrall, Kenneth copeland,  oral robbert, benny hinn, bob jones, paul cain,  robert tilton,  larry lea, casery treat。這班都曾是最輝煌的事奉者,但大部份都曾經在信仰中途跌倒,只有少量可以一生純全正直。原來行完信仰路,並不是這麼簡單。所以,真正的信仰就好像精金一樣。一個世代,能夠做到盡善盡美的領袖,真的是鳳毛鱗角。雖然這班一上輩的領袖,或曾有軟弱,但日華牧師並沒有完全否定他們的所有事工。牧師仍會學習他們跌倒前的優質,而他們的軟弱則會成為牧師的反面教材。牧師是一位好的尋金者,不會因為精金上有泥土地就完全棄掉,只要撇開泥土的部份,他就能得到當中的精金。牧師的這個學習態度實在非常優質,我也要學習!

而為什麼神會設立兩個會幕,摩西會幕和大偉會幕呢?原來,神要讓我們知道,一個聚會中的所有程序都要合心意,如果要額外加東西進去,這就必需要符合神的嚴格標準。 所以,神對教會聚會有非常高的要求。唯可惜,現今有眾多教會的聚會已經成為樂會眾的場所,表演跳舞,舞旗,吞劍等等。 他們就好像先知巴蘭一樣,利用神所給予的恩賜成為得利的徒徑。看著主日所播放的vo,  雖然那些教會的表演好像很好笑,但我裡卻十分悲傷。神是愛著的子民,信任他們才將一些恩賜賜予他們,但他們竟然為了賺錢,而在聚會中做出令神厭惡的行為,這就等於利用神!我會引這些事件為鑑戎,一生都不會利用神,我要站在神的一方!

另一方面,牧師用了他「買提子乾的智慧」來解釋,被人指正錯誤,這是我們的益處,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在任何事情上更上一層樓。我也要改變自己,學習日華牧師,不要故步自封,閉門造居。所以多與人交流,是有益處的。

最後,日華牧師解釋,為什麼這麼多基督徒喜歡留那些奇奇怪怪、不安全、失控的靈恩聚會呢?原來是因為他們尋找不到神的真實,所以他們願意千里迢迢去多倫多機場,饑不擇食地參與那些失控的靈恩聚會!我在錫安教會信主,這裡不但有神的恩賜,也有多得我聽不完的全新教導。我本來以為,其他教會也是這樣的,神蹟、真理都是隨處可見的。但原來不是,他們真理解神蹟只是時有時無,通常都沒有。我看完今天的主日,就更明白這些基督徒靈裡饑餓到一個什麼的程度!

我身處於這間世間難尋的教會,是何其的幸福!能夠來到有神同在的這間教會,人生還有什麼不足和遺憾呢?讓我珍惜這教會的一切,珍惜我們的牧場,緊緊地跟從神!

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