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小蕊2014-405栽在感言

小蕊405栽在感言


原來,當聽見主耶穌或神的僕人責罵其他人時,我們是不可以從人的角度來理解的,不論人覺得「不合禮節」還是「合情合理」也好,這都是從人的角度出發的。但我需要學會從神的角度出發,恨惡神所恨惡的,喜愛神所喜愛的。如果聖經叫我們,不要那些犬類問安,那我也願意這樣做。

但我要小心,在學習牧師這個敬畏神的性格時,不可以做得太過火,成為輕易責罵人的藉口。而且,即使稱壞學生為犬類,但牧師也有饒恕他們的過犯,所以我也要這樣效法牧師。

非常感謝牧師的教導,如果沒有他教,我可能連這是好性格都不知道呢!而且,有他作榜樣,我們就更易學習,在敬畏神的性格上,不會做得過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