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小蕊419栽在感言

小蕊419栽在感言

敬拜讚美,使我們能更加專注於神,亦能使我們的恩賜發揮得更好。日華牧師以往在星期日上台分享神的話語,所以他請其他領袖不要在星期六打擾他,因為事務、問題都會令人憂慮、煩惱,不能專心於神的話語中。所以 牧師在聚會前預備自己的方法很簡單:保持安靜、清心寡慾。記得威爸他也曾分享過,他自己不會有很多興趣、四圍去、四圍玩,對他來,他的最大興趣是與聖靈親近,所以他常常保持自己於一個平穩安靜、清心寡慾的狀態。

我也十分同意,保持安靜對與聖靈溝通是很重要的。記得之前公開考試前幾個月時,我要為考試做準備,不斷溫書。那幾個月,基本上我除開沖涼和訓教,我要麼在溫書,要麼在研讀神的話語,連食飯的時間都不放過。甚少打機,甚少外出去玩,真的是做到清心寡慾。所以那時,我也特別享受與聖靈一起的時間,在我讀經之時,又能明白多一點點。

現在生活不同了,當然不能天天閉關,有不同事務要處理,也要適當地與姊妹133,面對大學的功課等等。所以我更加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找時間親新聖靈!敬拜讚美就是好方法!


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