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2014年4月6日小蕊主日感言

2014年4月6日小蕊主日感言

聖經說,我們不可以停止聚會。但聚會的目的是什麼呢?那就是造就人,使人更似神。分辦出一個聚會是否好的方法,是看看帶領聚會的領袖有沒有同樣被造就。唯可惜,除了錫安教會之外,暫時世間上沒有一間教會可以成功帶領安全的靈恩聚會。聖經事實上對聚會裡的事奉者有非常高的要求,但可惜現今基督教界領袖,不都一定達到。甚至80萬人教會牧師趙鏞基也因貪財而跌倒、入獄。

但過往,日華牧師一直對這間教會的事奉者有很嚴格的要求,嚴格遵守聖經的標準,例如要求聚會裡的場務不可以閒談、要專心、衣著要端莊等等。由於這間教會一直按著聖經的高標準而行,所以才能一直舉行安全的靈恩聚會,造就我們。所以,我是非常欣賞及佩服,這間教會的領袖對自己崗位的認真付出。感謝神!我也要學似日華牧師和其他領袖一樣,尊重神的聚會、專心、認真!

另一方面,以色列的首都耶路撒冷,將會因國際和約而被瓜分,一分為二。在過去多個世代裡,以色列耶路撒冷的遭遇都等同當時代基督教的遭遇。若果以耶路撒冷一分為二,一邊成為巴勒斯坦的首都,一邊是以色列的首都,這不但應驗了聖經所說,聖殿將會被外邦人所踐踏。同時,也有機會是我們被提的預示。基督徒一分為二,一些被提上天堂,一些餘下在世界上,成為毛衣人,繼續爭戰!聖所被提,外院則留下;金燈台被提,餘下燈台。

被提將會在這個時代裡出現,我當更加專心一意,努力跟從神,效法主耶穌基督,不斷為神、為人付出更多。

感謝神的厚恩!我會珍惜這一切,我會選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