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錫安教會總是一天都沒有偏差地,被神帶領著和掌管!

小蕊927 主日感言

錫安教會總是一天都沒有偏差地,被神帶領著和掌管!

每年到教會地正值 4月10日 逾越節左右的時段,都會特別的事件發生,例如是有第一次說的聚會、開始音樂班等等,吻合逾越節的「去舊迎新、新的開始」的教導!而4 月 10 日更是Apple Watch 的開售日子,Apple Watch 首次推出Rose Gold 的顏色,印證玫瑰園計劃。而當日華牧師首次之前的主日信息,提及KFC, 之後,KFC就推出了玫瑰雞包!神真是幽默,讓身邊眾多有趣的事情來印證我們所分享的信息!

既然,神已經出手印證我們的身份到這一個地步,我要緊記和立志兩件事:
一,要緊緊跟從教會的步伐,就算是美麗的誤會,都是神的帶領和安排,我只要一心一意跟從就可以了。不跟從,或者跟得慢,都是不好的!我要跟得快!
二,要專心一意仰望神,去回應我們的身份!我們就是人類歷史中,第二個舞台的主角!這是多麼珍貴和難得的位份?現在神已經呼召了我們,我就需要去回應衪!全心全意,努力跟從神,去改變自己,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另一方面,日華牧師自己一生,也是不斷被神帶領著。九月,是牧師的生日,每年的這個時間,他總會得到從神而來的帶領和禮物,讓他在信仰上更加火熱燃燒和提升!由此,我看見神真是非常看顧愛神的人,恩典恩情數算不盡!所以,我也要盡力愛神,我也相信,自己會是一天都不偏差地被神帶領!那麼,我要為每件生活上面對的事感恩,也要用真理的回應,常存積極。好像一個小孩子一子,凡是父親供應給我的,我全都要接受!

最後,在923 之後我們竟然還有機會,一同參與主日信息,繼續去敬拜讚美神,真是無比的感恩。因為,我們還有時間,去繼續塑造自己的內涵,正如政爸說,新婦一有機會、有時間,就會繼續預備好自己,等到新郎的來臨。

讓我珍惜這生命之恩,把握時間向神報恩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