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小蕊921 栽在感言-千億選擇

小蕊921 栽在感言-千億選擇

人與動物、天使都不同,只有人類可以擁有「選擇權」。這是神賜給我們寶貴的禮物,只送給人類的禮物,讓我們可以選擇擁有神的形象。其他生物,都沒有這選擇權,沒有機會擁有神的形象。所以,其實我們與生俱來,是持有一種極大的潛能,可從卑賤的生命改變,得以像神,也在神面前如珠如寶。

人類歷史上的第一個選擇,就是亞當夏娃選擇,要不要順服神,不食分別善惡樹的果子呢?可是,他們都選擇了忤逆,不聽神的話,然後代價是損失了神的形象!亞當那天,就損失掉榮美、權柄。要汗流滿面,才得以糊口!這就是人選擇錯了,要為自己的選擇承擔後果。

然而,這個正邪之間的選擇,在人類歷史上一直都沒有停止過。當天,亞當夏娃只要從兩個選擇:「食與不食」之間決定。但是,人類愈生存到末後的時代,愈多選擇!以往古時娛樂少,作為少,選擇他相對是少。但來到現代,選擇實在已經幾何級數地增多了!人不上教會,可以有千萬個選擇。就是上了教會,也是選擇上教會的千百種心態。每天要作無數個決定,當中的配搭機率,已經超過天文數字。對比起亞當夏娃二選一,末後日子跟從神的難度已經大大提升了,出現天文數字的選擇。但天堂的路是窄的,只有選擇神才是正路,其他九萬九千九百萬個選擇世界的道路,也是遠離神的!

選擇,才能像神。
選擇,去擁有神的形象。

然而,我怎才能選擇最在千億條路中,選最正確的呢?這憑我自己?真是很困難。猶其是我今天覺得是好的道路,可能將來我從更成熟的眼界,會發現那是不好的道路。所以,我是不能靠自己的小腦袋去思考這麼重要的人生問題的!

我提醒自己,要努力去聽從神的話領袖的話。聖經中,有了人生所有問題的答案,一直教導著我們如何選擇。例如是我要脫離卑賤的事,去選擇成為貴重的器皿,又例如是我要脫離情慾,才能尋得著聖靈;又例如我要選擇與聖靈摔跤時,輸給聖靈。選擇什麼路,聖經都有教!更甚的時,聖經提供的答案,是真理,是絕對的亮光,絕不會因時制間而動搖。

我小小的腦袋,真是不懂得計算盡,什麼選擇是最正確。所以,我要多多依靠神的話,讓神的話刻在我心板上,繫在我頸項上。我愚笨,但可以從聖經中找智慧!特別這是個最易行差踏錯的末後時代,我必不可離開真理啊!

同時,在千億選擇中最勝的另一方法,就是我要聽從領袖對我講的每句話,她教我的話,就等同神的話。因為,領袖是受神恩膏去幫助我們的,我會相信神已經為我預備了最好的領袖。


今天,活於末後時代的我們,雖然面對最高難度的人生(選擇最多),但也代表我們最有機會最似神!因此、我要認真學習真理,也要完全順服信任我的領袖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