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小蕊917 栽在感言

小蕊917 栽在感言

2012 榮耀盼望信息,就是神的話,全世界都要聽這信息,才可以被提。正如,人也只可以憑主耶穌基督的名,才可以得救。雖然,這信息在社會上,滿有爭論性,甚至有人認為這是不值一聽,群起攻擊。但是,當天主耶穌的出現,豈不是同樣並非受所有人接受,甚至人們攻擊、出賣他,把衪釘上十字架。但事實證明一切。不論人接受與否,主耶穌都是救主,衪從死裡復活,也能行神蹟,親自應驗了聖經,證明衪是神的兒子!我感到極大的榮幸,可以好像主耶穌當日一樣,去親自應驗聖經,按著神的預備的舞台,去演活好一生。

我深信,當天賣主的猶大是後悔到不得了,不跟從基督的人也同不斷自責,竟然錯失這最寶貴的救主。今天,這重貴的珍珠已經放在我面前,我到底要怎樣看待、回應,才不會在永恆裡後悔呢?就算,我自己能夠聽到又相信這信息,而得到被提的資格,但人生在世還是有心願未了--就是去便身邊的人都要得著被提的資格!我不能在教會中吃到肚滿腸肥,安安穩穩然後上天堂去就算了。世界上有多人需要福音、需要尋找神、需要被提!

今天,我既要珍惜又實踐出這信息,更加要去傳揚開去,讓人都尊袮的名為聖。
神不願意一人沈淪,而願萬人得救。

我盼望,我在永恆裡不會後悔!我要去傳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