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小蕊1016 栽在感言

小蕊1016 栽在感言

字句叫人死,精意叫人活。神話語是人生一切的答案,裡面一定有出路。

怎樣才能讓神的話,在生命中產生果效?第一步,重聽信息。但原來單單是聽一兩次信息,還是不夠,因為這就是頭腦的知識而已。空有知識,人便容易驕傲,這是我需要小心的。為了能夠讓真理打入內心,牧師教導我需要聽4次信息。聖經也說,有耳可聽就應當聽。 以往,我不喜歡重溫信息的,因為第一次聽有新鮮感,但第二次就沒有了。但是,神期望我不是尋找衪的話,來滿足我自的好奇心,而是期望我建立真正的信心。神不期望我單單知道全副軍裝已經預備好,卻期望我穿上去爭戰。

所以,我必須要重聽信息。寧願聽少一點不同種類的信息,也要重溫多次同一篇信息。寧願深深實踐出一篇信息的生命,也不要水過鴨背地聽多篇不同信息,卻對生命毫沒增益,腦袋徒有知識。

第二步,尋找信仰的規範,就是尋找肩負起信仰的責任。牧師會思考:「我能為神做什麼呢?」那麼我也要如此思考。深知,神賜我才幹和健全的身體,不是為了讓我自己享受,滿足私慾。我願意,將這生命奉獻給神,不看自己的感受和理想,去學習從神的角度思考!

藉著事奉神,多結果子,一粒種子的內涵就可以填充,成為麥子。

感謝牧師,明確地教導我,讓神的話轉化為生命的步驟,我會去遵循這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