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小蕊1001 栽在感言-選擇善良

小蕊1001 栽在感言

最能蒙騙人的大話,就是半真半假的大話。
於是撒旦絆倒人,也是用亦正亦邪的手段。

如果魔鬼夠目將膽地說「來吧跟隨我,我是魔鬼。加入黑社會吧,去作惡吧、去傷害人吧!」我相信,稍為算得上是正常的人都不會加入魔鬼的行列,而世人都會輕易選擇得到神的道路。

其實世界上的人,都是遵循著他們所認為著正確的事去做。是的,如果他們覺得不正確,他們半路就會放棄掉。那到底為什麼世人現在,仍然只有少數能夠尋找得到真神呢,而其傑的大部分人都選錯,最後就是下地獄呢?

因為,人生並不是「非黑即白」,這就是Cydonia的挑戰,事情常常都包括著亦善亦惡的兩方面。正如,世上許多的假宗教都導人向善,其教義可能是叫人做好事,但本質上叫人離開神,透過做好事來代替接受主耶穌的救恩,本質也是惡。玩樂享受也本無不好,但樂極也有時會生悲。與人建立關係是否好,也在乎認識什麼人,帶著什麼動機和標準。就是候一些表面看來好的事,也可以扭曲良心。。。

因此,人生真是充滿著無限條分叉路,憑著與生俱來狹窄和短視的目光,實在難以選擇最正確事。因此,我需要不斷去學習神的話語,透過真理察清撒旦的欺騙,不斷去選擇善良!我立志,在每天每一個選擇之中,都選擇神的那一面!祈求我能被聖靈天天帶領和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