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小蕊14-2-2015栽在感言 聖經說,我們若恨惡知識,神就恨惡我們。



小蕊14-2-2015栽在感言



即使是聞名世上的醫治佈道家,他們的醫治成功率只有1%。這篇栽在,在三方而成為了我的反面教材。一,不自以為足夠好了,二,擴展自己的腦袋來接受更多真知,最後就是不要驕傲。


驕傲的人真的是很愚蠢的。即使有人把答案告訴他們,但他們連思考一下不願意,就立即否定了,這樣固步自封,堅持錯誤。正如在雙氧水事件中,正華牧師收集了千多個得醫治的見證,但其他牧師竟對此不顧一聞,繼續否定日華牧師。所以為何一般受教育多的人較易合作呢?我也認同,因為他們一般都非常樂意聆聽證據,認真的分析。即使別人沒有證據支持,他們也不會立即否定別人,他們會看此作一個「新題目」,願意放在內心中,等待求證。正如我曾經對一位物理教授傳福音,他也非常安靜地領聆聽以及分析我所說的。即使抱有疑惑,也不會予以即時否定。最差的人,就是驕傲人,什麼證據什麼事實通通不顧,一句說完,那就是:「我對,你錯。」所以我一定要小心,不要成為這種驕傲人。



另一方面,聖經說,我們若恨惡知識,神就恨惡我們。原來舉世知名的佈道家之所以只能不能提升那1%的醫治成功率,是因為他們不願理解陰謀論。但現今的食物,飲用水,空氣實在已被刻意污染,傷害人體。理解陰謀論而更清楚世時,是神期望我們做到的,而主耶穌也是一個理解世事的通達人。很深刻牧師曾分享過,我們在哪個題目不認識,神就不能在那個題目上與我們溝通。世上各種獨立發生的事件似乎互不干,但事實上卻都是有跡可尋,環環相扣,但當中的關係卻牽連極廣,複雜性極之高。一般人會對「一件事件」進行單點式思考,覺得只是一件事而已。但事實上,原來當我們有足夠的知識,去理解一個事件,「3D立體」地看,從不同角度,從其因果,從其從其分枝,才能對事件有全面性的明白。



所以為何神喜歡以謎題與人溝通呢?因為藉人的進深研究,對各方面知識的涉獵,才能知道整張整全的圖片。我亦深深認同。有時在聽信息時,我內心中會想起一些疑問,然後接下來我就用數個月時間找查答案,愈發掘愈明白神的作為,發現神為何這樣做事?事情為何這樣發生?我能如何利用各種知識更愛神?等等。



所以,我甚願繼續努力學習,去明白神的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