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609小蕊栽在感言

609小蕊栽在感言

每個人都想過一個不都凡的人生。但原來,不平凡的人生並不是來自我們被動地遇上一個不平凡的機會,而是,能在平凡的事件中,作出不一樣的回應。

平凡得像,打破東西、送車尾,帶漏東西,小意外,別人遲到等等,我們會如何回應種種的事件呢?當我明白,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遇上不如意事,我會求問神到底神想我在當中明白什麼呢?  雖然,未必每次我都會得到答案,但我總會先句:「感謝神。」

而牧師除了是在不如意事件中學習體諒別人,他連等候的時間也沒有白費,在預備他朝成為別人的領袖。他總能使平凡變為不平凡,難怪他今天擁有一個不平凡的人生。所以,我也要主導自己的人生,變得不平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