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607小蕊栽在感言

607小蕊栽在感言

日華牧師猶如超級電腦的策略性思維,實在非常利害,只要知道一個人現在的言行舉子,按著撒種的律,他就知道一個人將來的人生。牧師之所以能達到這種程度,不但是因為他懂得電腦程式、擁有過目不忘的恩賜,更重要的是,他擁有不斷向神付出的信仰。所以神可以與他交換,給予他各種恩賜。今天的我,雖然對電腦程式是一頭霧水,也沒有像日華牧師般的好記憶力,但至少我卻能學習牧師,一生不斷向神付出。

我當然也盼望自己,能擁有同一樣的策略性思維,這樣我就能明白,自己做的每件事會否導致自己偏離神,也能夠幫助別人,以及成為別人的助力。但原來,我們每人也可以得到這樣的恩賜。就是在這間教會之中,成為一個拿兵器的人,成為助力,如此頭的恩膏便會從日華牧師流到我們身上。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經歷到這份恩膏,我一定要提醒自己,必須繼續謙卑地學習、服侍別人。因為,這並不是我親自與神交換的恩膏,而是牧師流下來的恩膏!

能夠認識到神的受膏者,真是我們無比大的祝福,我們都能夠「沾光」。


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