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607街頭報導感言

607街頭報導感言

今次榮幸能與晶晶同組,我們成功帶了四個人信主,感謝神。對比起以往街頭報道,這次真是很大的進步。我反思,今次與以往到底有什麼分別呢?

前兩天,在科林上見到梅蓮EE一次為神發聲的見證。原來,有聖靈工作的話,哪怕自己只是輕抽淡寫地一句,對方也會收到曬,非常受落。果然「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以往的我,傳福音時即使口水多多、即使論證手法有多完備,對方始終宣告接受。但今次,我就相信,自己只是一條流通的管子,不是依靠自己的口才,而聖靈一定會帶好心田的人來到我們身邊,不論我什麼,她們都一定會受落的!果然,今次帶信主的四位被傳者,真的很好,我和晶晶只是了簡單的福音,例如「信主可以上天堂」,「神好真嫁」,「神會應允您的禱告嫁」這些話,連早就預備好的2012信息都未,她們就肯信主了!您神不神奇?

4:6
他對我:「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這些靈魂都是神親自拯救的,將所有榮耀頌讚全歸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