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小蕊608主日感言

小蕊608主日感言

Webbot
曾經預測的,各個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發生前的先兆標記,現正在我們眼前一一應驗!包括歐洲遭受洪水侵襲,成為澤國, 世界各地地震,天坑頻頻出現!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真是隨時會發生!我必須加倍儆醒!

日華牧師在今篇主日信息解釋到,烏克蘭事件的因由,並這有可能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由於, 歐洲各國運輸天然氣皆需要經過烏克蘭境的天然氣喉,而當烏克蘭的民選總統選擇親俄的話,這樣會導致美國及歐盟,需繼續依賴俄羅斯的提供天然氣。所以美國和歐盟聘請了顧傭兵在烏克蘭發起民眾示威及衝突,藉詞是維持民主。但這場區域性衝突,並沒有緩和的趨勢,隨時成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遙視者Ed dames 看見,太陽風KILL SHOT1打中地球時,當時地球正發生戰爭。
 
Freemason Game card中,可以知道他們擁有遙視技術,因為Game卡上的一早預言了世界會發生的各種大事,包括911事件,墨西哥鑽油台爆炸事故,日本311大地震等等。Game卡上的,都預言了Freemason對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的種種部處。而更令人震驚的是,日前吸引全球目光的馬航客機失蹤案,竟然也有預言在 Freemason Game card中。那張卡上,有一張地圖,地圖上的地方,正正是各國派搜救隊到馬航客機失蹤的區域!而這張卡的名字是「Early Warning」,難道,這個early warning是在警告Freemason的爪牙,全球性海岸線事件將要發生?因為,因為按照Webbot所預測,「全球性海岸線事件」將會首先發生的地區,就是印度洋東部東經90度地區,正正是MH370事件各國搜索的目標地區。

我們已經愈來愈接近那日子,作為基督徒,我更加要吹角提醒身邊的人。我要預備自己,將來能服侍一班神所預備的群眾方法是將我認識的知識變為能分享出來的實際智慧, 例如預備base 的方法、面對冰封天氣的智慧,佩戴帶磁性用品的智慧等等。我一定好好溫習!雖然我能預備的每件事都好像很細碎似的,但這就是我吹角的聲音!

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