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小蕊2﹣2回應日華牧師自傳

小蕊22回應日華牧師自傳

感謝牧師今天分享,何謂迷失?

很認同日華牧師所,很多人只注目於尋找肉體的需要,到最後卻發現自己做錯了、充滿迷茫,但卻沒法出那是什麼。

記得以往自己初信的時候,對傳道書裡一些經節特別有共嗚:「傳道者: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人一切的勞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甚麼益處呢?」我自小,沒有什麼自我價,有一次,竟然無啦啦成績考得很好。初成功的滋味,於是「名列前矛」便成了我委身立下的決定。花了很多努力,我始終只拿第二第三名而已。拎第一,是我夢寐以求都想要做到的事情。信主後,稍為將專注力放在信仰上,暫且對學業放開點。可是,那個學期我卻竟然拿到全級第一的成績,夢寐以求的東西終於得到了!但不知為何,自己不因此而高興,原來一直夢寐以求的「成功」是不能滿足人。 原來自己立下的目標也不能使自己開心,那到底什麼才能滿足人?充滿唏噓。

今天,牧師以靈魂體的三個角度,解釋人們迷惘的原因,讓我更加明白,當初的自己為何不滿足。

今篇栽在的題目,是很得深思反省的題目。就讓我努力仰望神,「以認識主耶穌基督為至寶」。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