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小蕊2﹣15回應日華牧師自傳

小蕊215回應日華牧師自傳

猶記得日華牧師之前的分享,他自己一個駕駛橫跨加拿大的時候,情況是多麼嚴峻和危險。原來,神一早已透過夢境提醒牧醒牧師,讓他知道車禍的可怕,使他必會謹慎駕車。甚至這個夢,在牧師未信主以前已經出現。證明,神對我們生命的看顧。這裡,讓我明白,聽從聖靈的提醒有多重要!

記得以往我最喜歡在補習前後,在街上四圍逛逛,借機會放鬆下。當時在街上,我聽到一把十分清楚的聲音叫我「不要在街上留連!」,由於我是初信,不發覺是聖靈的提醒。但同一句句子,明亮又清晰地重覆了好幾次,「不要在街上留連!」。補習後,我又在街上逛,我又聽到同一把聲音。好吧,我終於肯聽,趕快回家了。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沒聽從那把聲音的後果,不過總之是什麼不好的事吧。


現在回想,聖靈是多好!衪知道我當時,提一兩句是不足夠的,我會不以為然,所以衪番多次地提醒我。應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