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小蕊2-8回應日華牧師自傳

小蕊2-8回應日華牧師自傳

很珍惜,能聽到日華牧師的自傳,可以知道牧師心是怎樣的。牧師的信仰,完全是為了跟從神、認識神。只要是有關於聖靈的,他都十分謹慎、認真。不論身邊的外邦人,甚至是基督徒和牧師怎樣,日華牧師依然只是仰望神。不行人定的標準,只行神的標準。一心,以得著基督為至寶。

其實,人來到教會裡面,對是放棄了其他事才來到的。例如,他們放棄了工作的時間、去玩的時間、去賺錢的時間番教會。其實大部份人,本身都是懷著一個想認識神的心才上教會的。
只是,這個愛心漸漸因時間流逝而減淡。
只是,有太多東西會分散我們的注意力,人們漸漸不能定睛在神。

然後,有的開始為了尋找人的認同而番教會,有的為了被關心,各種目的,都在分散我們的注意力,令我們的心思不能專注於改變自己的性格。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我來教會,並不是為了賺什麼好處,不是為了得到關心,不是為了得到任何種種,因為這些事情不番教會都能在外面賺得到。而我來教會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尋找神!

既然,我已經放棄了其他事,付上了代價而來到教會之中,我便一定要尋找得到神,我一定要盡我的力認識神!


日華牧師的自傳,讓我更明白信仰的真意。讓我努力「視萬事如糞土,以得基督為至寶」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