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小蕊2-21回應日華牧師自傳

小蕊2-21回應日華牧師自傳

約瑟和日華牧師,並沒有讓以往別人對他們的修害,每天「倒帶」十次,亦沒有將這份修痛埋藏心深處,而是,看為讓他們經歷神的機會。

約瑟若非被兄弟出賣,他最後也當不用埃及的宰相。而別人對牧師的惡待,就更加使他依靠神、變得更老練、更加忍耐。果然,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的得益處,連惡人的出現也沒有例外。

曾經,在我辦的一些事情上,有人莫視整件事所帶來的益處,只聚焦只責我餘下做得不好的地方,雖然其他人並不認同他。我承認了自己做得未完善的地方之後,反思,原來一個小問題,也會引起別人這麼大的反應。使我決定,以後我為人辦的事,一定要盡善盡美!感謝神,若果沒有這個人的出決,我也不會明白這個道理!


而我,亦決定要積極面對以往的傷痛,考察父神的心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