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923 的共同信息12- 小蕊主日感言

小蕊0320 主日感言

今次的主日信息實在是太精彩了!加上信息教,主日完當晚即時打主日感言是最好的,所以我也要改掉自己以往好幾日後才打感言的習慣,襯時而作,珍惜神寶貴的教導!

首先,牧師為我們分析到,原來當新婦和童女擁有復活身體時,他們所做的一切就已經是神給予他們的獎賞。可以像電影Lucy 一樣,擁有完全的超能力,再在地球活過來,完成未了的心願,實在是想起都興奮!正如玩「生化危機」Game 後,雖然破關過程很艱辛,但一旦破關之後,主角就會得到非常強的火箭炮,並且是無限彈藥,絕對是可以在遊戲中為所欲為。而聖經中應許中的「復活身體」,讓人可以像神一樣,有盡超能力。我也很想到這個獎賞啊,努力邁向成為新婦!

之後,牧師分享到,原來我們只找到10%的共同信息!雖然現在的923 共同信息印證著我們身份的信息,真是多不勝數,但竟然還有九成都未有分享出來。餘下的,就由千禧年裡的人,找出來。正如當日主耶穌在釘上十字架前的時間,每小時、去過哪些地方,都是人們查考的方向,並且發現其中隱藏的意思。主耶穌基在生時的共同信息,大部分也不是他自己親自發現,而是後人發掘出來的。現在只發現了10 %關於錫安教會身份的共同信息,他日由千禧年的人去發掘之後的9成,絕對合情合理。那些未揭曉的共同信息,定必讓人拍案叫絕,我非常期待!

在主日信息的中段,提到約櫃Ark及Arc弧度的秘密,再次是距離和時間的秘密,證明神全然掌權時間和歷史,分毫不偏差,一天也不偏差。若以約櫃為世界的中心,拉線到世界各地,得出的距離弧度,就是該地發生重要大事件的年份。神掌管時間歷史到一個階段,衪以以色列七個節期為證明自己掌管個人層面的時間,衪以瑪他提五後加的修殿節、點燈禮和奠水禮證明神掌握國際的層面,神更以Gregory 13 的西曆,來證明衪自己完全掌權星際的層面。這裡為時間、節期、星際啟示錄、共同信息的總結,真是串連得很精彩。

日華牧師為我所用所預備,這麼豐富啟示的信息,最重要不是我去當信識地聽,而是使自己完全被信息震撼,使自己產生更大的信心!主日VO內所教導的數個步驟,都絕對是非常可取,也不困難,只要我們願意,每個人都可以做到,每個人都可以對神的話語明白。以往我平常上課時,都習慣一邊上課一邊做筆記的。另一方面,我也試過停下手不做筆記,專心聽課。最後我也同意,當第一次聽一些新資訊時,最重要是自己專心,這樣最易明,最深刻,比起趕著做筆記更加好。知識尚且如此,神的話就更加值得我絕對留心專心被震憾!而整個VO,教導我們怎樣完全被2012 信息震撼的步驟,我立志要盡力執行,我會認真看待這篇信息!

最後超勁的(好戲總是壓軸),就是有關於原來天水圍隱藏著新婦住處的共同信息!因為天水圍的外形與橡樹島的外形非常相同,都是一個牛腿的形狀。而天水圖也對比著耶路撒冷城的牛腿形狀,西羅歷池對比濕地公園、聖殿對比盛力的聖殿等。而且過往主日信息提及,每張的地上伯利恆之星圖,都有三個太陽和一道河流穿過,但天水國原來也不例外!證明天水圍就是新婦的住處!

聽到這裡,我回想起我一家來香港定居,最後住在天水圍,因而信了主的超自然神蹟安排。
如果不是神引領,今天我都不能和不會在天水圍生活,甚至不會認識神!!
當中故事一大匹布咁長,但總之我就要念記神的恩情,努力在信仰上急起直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