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20151115 主日感言- 接地及MWO實際使用

1115 主日感言

感謝日華在這篇主日信息中,補充說明接地Grounding 和MWO的實際使用方法。

主日裡,更加提到如何用USB接地,我覺得真是超級超級有用啊!因為我除了睡覺和食野,基本上大部分時間都在電腦前工作。所以,我一直都在考慮要在電腦的位置,為自己接地。只是,以過往對接地的理解,我需要從廁所的水喉位置拉條電線出客廳,要解決很多問題:

如何藏起電線藏得更美觀的問題?(繞牆的路徑?線的顏色?)
用什麼物料固定電線在牆上最持久?最美觀?(膠紙?玻璃膠?釘?)
電線從廁所出廳,要在廁所門口鑽個洞。
電線繞到書桌上,或床邊,怎樣保持整潔?
等等!

所以,一直遲遲未有動工開始做接地的工程。
試過打電話請師傅去做,他報價要700蚊。
我又嫌貴,因為始終只是繞電線的功夫!

但是,今篇主日竟然提到,用USB接地!
完全解決了我的所有類惱!並且整為合適常在電腦旁工作的人!
非常多謝牧師分享這個無敵便利的方法!
(讓我現在在電腦前打主日感言,也是一邊接著地的!)

另一方面,又聽到弟兄姊妹眾多有關使用MWO和接地的得醫治見證,
讓我很感恩,牧師分享的健康信息真我對我們有莫人幫助。
速度快、成效高、成本低。
同時也啟發到我,原來把MWO貼在自己的患處,
可以加快該指定患處的康復!
那麼我也想到自己身上也有一個數年不治的患處,
讓我也去試試多把MWO貼在那裡。

最後,我會拍照、寫日記,去記錄自己身體的康復進度。
牧師已經為我們花了很多心力去研究這些健康信息,
我現在只是坐享其成!
所以,我最基本是要成為見證人,用好的證據,
去記錄自己身體的康復進度,

從而見證2012 信息的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