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123 栽在感言-努力學習忠心事奉神

1123 栽在感言

事奉是神聖的,正如祭師在壇上獻祭。所以我第一,要珍惜每一個事奉神的寶貴機會;第二,要留意事奉當中,有沒帶著忠心和純正。

人因願意事奉神,於是神把恩賜給人,讓人可以做得更好,祝福更多人。
可是有些人卻以此成為得利的門徑。。
又或者在當中,內心漸漸轉變,聚焦開始不是100%在事奉神,
開始思想了一點點,別人的讚賞,一點點地思想了風光,
一點點地思想了賺取什麼好處。
這些「一點點」的思想,都帶人漸漸偏離忠心。

所以我要檢討自己,愈事奉神,內心愈偏向什麼方向?
能不能更加愛人,更加愛神呢?
讓我小心鑑察內心,
不要糟蹋神賜下的禮物。

我要緊記,神的恩賜賜來,不是讓我去享受,而是可以去付出更多!

想起了倪拆聲的名句:
讓我愛而不受感戴,讓我事而不受賞賜;
讓我盡力而不被人記,讓我受苦而不被人睹。

讓我努力學習忠心事奉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