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125 栽在感言 「當下的你們仍未預備好進入永生」

1125 栽在感言

「當下的你們仍未預備好進入永生,亦不理解永生參差的程度有多大!」

日華牧師說出的這一句,猶如當頭棒喝,讓我反省自己,預備好進入生了嗎?我認為未!因為,在牧師分享連日來的栽在之前,我的確未理解永恆是怎樣的!雖知道天國會有獎賞,但是不但沒有想到永恆裡人們的參差大得沒法想像,甚至我還以為在天堂裡參差會更少了!例如我以為,如果今天地上肢體有殘疾的,如果智力有問題的,上到天堂就會恢復,擁有一個復活的身體,那麼人們的參差都縮小了。但是!聖經現在讓我知道,天堂裡有又瞎又啞的人!有的人可以穿過時空,有的人可以有千里眼,但有的人什麼都沒有。參差極大!

但為什麼大部分會在地上奮鬥,賺取地上的豐盛呢?第一,因為人確確實實感受到,現實裡人們的參差。第二,未有從聖經的角度,理解得到天上的參差原來是更大的。同時,只是我們現在不能憑眼睛看得見那參差,也不能用身體與情感去體驗到那參差的程度。所以,人們對永恆是「不明白」,是「黑暗」的。

於是乎,人們會為地上面前的「豐盛」而奔跑,成為了世人奮鬥的動力。退後一步,這就像一根紅蘿蔔綁在驢子的頭上,在牠眼前搖來搖去,於是驢子會不斷追尋眼前的紅蘿蔔。但是信心不是憑眼見的,所以我要提醒自己,不要去追尋的事,要去不斷念記天上的家,要積蓄財寶在天上。

而唯有,「事奉神」才能解鍛鍊得到我們的屬靈機能!感恩,今天我們能夠在這間教會事奉,甚至有領袖教導如何事奉,這將會是我們在永恆裡都珍惜的機會。有許有時候會疲累,精神和時間用盡,但是我會記起,這些崗位好寶貴,我的獎賞必積存在天上!


願我能效法牧師事奉神的心志,懂得一命換一命。在我現在所在的崗位上,首先學會從小事上忠心,盡力事奉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