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小蕊921主日感言

小蕊921主日感言

2011 年311 地震至今,日本福島的核輻射洩漏情況從沒有舒緩,每天仍有大量核廢水流入大海。甚至美國西岸有大量人民體
輻射己經超標!而將來全球性海岸線事會將輻射海浪沖水陸,所以將來我們走難時亦要留意所身處的地區有沒有被輻射所染。

感謝牧師提醒我們要小心留意避免進食受輻射染的食物。只要食物含有比環境輻射高的輻射的話,哪怕只是高丁點兒,都不可以食,因為輻射粒子在人體中會不斷放射出輻射,對人體造成持續而嚴重的影響。所以,即使311 至今己事隔三年,但我都不可以掉以輕心,要在選擇食物上自律。

而主日信息中亦有解釋到美國的經濟慘況。美國曾經是多人響往的地方,有自由,有富足。 但是,美國己經今非昔比,她的經濟己經陷入大危機,原因是美國不斷開動印鈔機,實施量化寬鬆政策,造成通貨澎脹。例如美國的大學學費己升價五倍,四年的大學學費高達45 萬元,導至學生沒錢成飯,以薯片代替正餐,非常淒涼。聽到這裡,我很感恩自己能活在香港,不需憂慮衣食。美國正正是一個例子告訴我們,一個不跟從神的國家,要面對這樣的苦況!但從神的人,卻有神的祝福伴隨。

另一方面,一直以來,以色列受到神的保護及祝福,但當她身處於安舒之中,卻開始不依靠神,轉移依靠其他國家的勢力。聖經明
,如果以色列不依靠神,反而依靠其他勢力成為她的仗,這仗必刺穿她的手。以往,以色列曾依靠埃及的勢力,但後來卻被埃及的仗所刺傷。但以色列並沒有學到歷史的教訓,今天卻依靠美國的軍事力量,在各國進行偽旗行動,破壞一切反以色列的國家。 但是,將來以色列亦將會被這仗刺穿手,因為美國的定命是復活是敵基督,而敵基督會逼害猶太人。

以色列的例子,成為了我的提醒。在困難之中,人人都會懇切禱告尋找神幫助。但在安舒之中,到底我又能否像當初一樣依靠神?到底祝福會否使我遠離神?不。我決定一生,或貧或富,皆以神作我的第一位!

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