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小蕊919栽在感言

小蕊919栽在感言

比起損害肉體,損害人的內心更能毀滅一個人,撒旦最明白這樣的事情。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撒旦以諸多事情挑戰我們的內心,使人煩躁、不憤、傷悲、失望等等。

每天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在人生中,彷彿只是一宗「個別」的事件。但其實不然,因為只要任何一件事影響到我們的內心,就會影響到我們一生的果效。所以我明白到,原來,每一件事,都不可以理解為「個別事件」。正如牧師所形容,人生如同寫電腦程式,寫下去的每粒字碼,都影響著整個電腦程式,一粒錯誤的字碼都足以導致一個有千億字碼的程式出現Error。而我所撒的每一粒種,都影響著我的一生果效,一點面酵能使全團發起來!我要小心謹慎,在生活上的每一件事,都鑑察著自己在撒什麼種,即使是小事件我都應盡忠。因為,我的對「個別」事件的回應,會影響我一生!

曾經看過一本書,裡面提及的概念與聖經「一生果效由心而發」十分相似。書的作者指出,我們現在過著一個怎樣的生活,其實是我們自己的思想所決定的,任何一件小事情也是。如果我們不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責任是在自己身上,因為「一生果效由心而發」。

如此我就理解到,為什麼神希望我們,不論怎樣的心情,都要敬拜讚美衪。在旁人眼中,這好像很不合理,明明不開心,還要開口唱歌。其實,當開口讚美神,我就可以不再聚焦在自己的問題裡,而是聚焦在神,內心得以保守!

日華牧師建立教會多年,面對無數無理的逼迫、責罵。即使他只是跟從聖經的標準,其他牧師都會看他不順眼。這是多麼不合理,不公平的事! 然而,日華牧師仍然堅持絕拒絕同流合污,而且他也不以此為自己內心的傷害。因為他知道一生的果效是由心而發的。

牧師是我的榜樣!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感謝神。

拋開鬱結,專一禱告,
細訴在殿前,
心中堅決,遵主旨意,
那怕遇風險,
專心一意,跟主指引,
永遠向著前,
不管挑戰,多少轉變,
我意定心堅呈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