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小蕊523栽在感言

小蕊523栽在感言

緊守嘴巴,很多人都忽略了它的重要性,但從日華牧師廿十多年來的觀察,就發現,我們若果口出穢,是不能擁有聖靈的同在!小小的一句話,別人也未必記得,但神卻認真看待,稍有差池,後果嚴重。所以,我必須要與神有同一個看法,我要提醒自己,必須緊守自己的口,只出甜水;苦水,一滴也不需要。

另一方面,我甚是欣賞日華牧師的一個態度:在他未開辦教會之前,他已經善用自己的觀察力,留意自己在將來有機會的時候,可以怎樣幫助別人。我也要效法他,時時思考今天的我能如何貢獻自己,將來有能力有機會之後,又能如何幫助別人!


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