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小蕊507栽在感言

小蕊507栽在感言

很多時候,一個迷茫的人,不但找不到人生的答案,他們連自己要尋找什麼都不知道!導致,即使答案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他們也把握不到。正如, 日華牧師以往遇到的真道教會弟兄姊妹,他們連自己需要什麼也不知道。

所以,這裡有兩個很重要的地方我需要學習:第一,要效法日華牧師,理性地、從屬靈角度出發,多多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並且尋找路徑去達到它。第二,有可能我自己左思右想也不明白自己缺乏什麼,那麼我就更應該信任領袖,因為領袖是受神恩膏來幫助我們,總會看到我們的盲點,像我們的引路明燈。所以,我必需要緊遵領袖的提醒!

事實上,錫安教會是非常強調我們的信仰建立在神的話語上,「神的話」是人生第一最重要的東西,本身我初信時並沒有這樣想,但這個價值觀是透過領袖的再三強調而建立在我心裡。的確,神的話語是非活潑,像兩刃利劍一樣,從根底裡解決掉我們人生的各種問題。我亦成為一個見證人,肯定「神的話」是我們人生祝福、改變的最重要源頭!所以,我盼望自己可以像日華牧師和威爸一樣,極之珍重神,喜愛並晝夜思想神的話。

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