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小蕊2014﹣5﹣04主日感言




小蕊504主日感言

感謝日華牧師繼續為我們分享2014年一月份出版的WEBBOT,今次分享當中的第18﹣33點:

18斷層出現變化,更多新土地出現。
19. 地表的變動導致更多海浪出現。
20. 2014噴射氣流和海流洋流改變,令地球出現新的冰河時期。
21.發現新的富礦帶。
22. 全球旅遊業受打擊,人們聲稱是食物中毒事件,其實是輻射中毒事件。這一點,已經應驗了!2014年,多架郵輪乘客出現集體中毒事件,包括海洋帝王號,海洋探測者號,加勒比公主號,維丹號,皇冠公主號和Grandeur of the seas. 表面上,傳媒指出他們只是依物中毒,但實際上他們是輻射中毒。因為遊輪的水,是來自海水化淡設施供應海水,海水化淡的過程並不能去除水裡的輻射物質,所以遊輪乘客所飲用的水都含有輻射物質。
23.很奇怪的駭客參政。這一點也將要應驗了,因為駭客Kim Dotcom也在組織政黨,準備參選議員。
24.醫療系統失敗,崩潰,導致醫療數碼化。
25.大量舊閉路電的監控被公開。引來社會極大的迴響。
26.銀行家不斷消失。而一些勇敢的記者,新聞報導員也被殺。
27.出現全球反抗freemason的浪潮。
28. 地球和太陽間的關係改變,生物絕種衝擊波extinction wave會更嚴峻。
29.俄出現一些高效能,低成本的醫療用具。
30.經濟問題導致美國醫療系統出現危機。
31.經濟問題導致秘密設施和秘密監獄顯露出來。
32. 平民百姓或傳媒開始使用搖控直昇機拍攝新聞鏡頭。
32. 2014年,有敵擋freemason的人用搖控直昇機拍攝他們開會的狀況。
33.一位地球哲學家,他會創造數碼化的新語言,讓人以思想控制電腦。
34.這種數碼新語言,被稱為人類整全經驗語言。


我們的受造真是奇妙可謂,人類的腦部複雜之極,絕對不能是「進化」出來的。主日信息當中提及,有一位自幼曾自閉的畫家,只要乘坐直昇機到各大城市上空俯瞰市內全境,就可以憑記憶把全市面貌繪畫出了!擁有如此神奇的大腦,並不僅限於天才,其實我們任何一個人也是如此「聰明」的!例如,當人在打羽毛球,我們在眨眼間就能打球打過對場。但事實上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一點都不簡單!在這眨眼間之內,大腦已經過了十分複雜的運算過程,包括計算羽毛球落點(這需要綜合以往經驗和實況的即時評估),四肢移動並保持平衡,手腳每條小肌肉都要互相配合,加上手部揮拍的動作,還要確保羽毛球拍會擊中羽毛球,並且在對方的場內著地,這些複雜的運算都在腦海中眨眼間就完成!神所為我們設計的大腦是多麼的利害!連我們自己都設計不了同樣精密的機械人。

所以,那些相信進化論的人實在是非常無知,以為我們如此精密的大腦和身體是能夠進化出來的,但事實上,人類連自己的身體也還未理解得透。唯有一位獨一真神,衪以其高深莫測的智慧,才能設計出人類,成就今天的您與我。

感謝神!!


詩139:14﹣17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