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小蕊1﹣17栽在感言

小蕊117栽在感言

總觀很多領袖的見證、日華牧師的自傳和自身經歷,每次信仰的重要突破、或突然得到神某些祝福,皆因我們向神許下了一些「決定」。這種「決定」,並不是隨便口說一句的那種,而是內心中真的立志,不論發生什麼事、自己有何缺乏、環境如何轉變,都必定要做到某種程度的事情。是十分堅定的,猶如戰馬般,不理左右有什麼打擾,眼只向著前奔。

正如,一位我曾幫助她補習的女孩,她在很多事情上都幽遊寡斷,但平時眼神散漫的她,竟然有一天用極之堅定的眼神和語氣對我說,她要減肥!
我回答說:「要成日做運動和少食零食嫁喎,你得唔得嫁?」
她答:「我唔理,無論點,我都要減肥!我已經決定左!」
我感受到,她心裡有團火。

如此,我就明白,立志是一種什麼一回事,是堅定得不得了。當然,用「立志」來減肥是不錯的,但若用於信仰,更是一流!


十分期待牧師繼續分享,有關他與神「交換」的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