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20161115 小蕊栽在感言


藉著日華牧師分享到有關敬拜的教導,我反思生命中到自己對神的敬拜Worship是否足夠呢?敬拜是指我們不斷效法父神的榜樣,不斷改變自己!如果我正常生活中,沒有不斷改變自己,甚或是改變得不夠快,來到神面前,也是沒有足夠的香料獻給神的。作為一個很喜歡工作的人,我需要恆常地檢討自己的性格有沒有更長進呢?因為手上的工作如水流轉,或可能使自己以為自己很充實,但問題是,在神面前最重要是有一個好的性格,赤誠善良的心。內涵需要不斷調正,才能得到神的喜悅。

牧師更加提醒到我,聽信息的態度,是非常奠重,一絲瑕疵都不能有,才能更似神。沒錯,今天來到錫安教會的我是非常之幸福,被大量神的話語餵養,每天的栽在溪水旁、每星期的家聚和主日信息,加上大量以往的講道帶,全部都是最高質素的屬靈食物。而我的學習的態度,必須是極為認真,用心理解神的看法,這樣才能敬拜神、學似父神。

謝謝牧師在面前立了一個最佳的榜樣,讓我在信仰上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需要更加努力,揭力趕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