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161103 小蕊栽在感言


錫安教會,的確是人類歷史中的真命天子,是新婦級教會。現時,已經有足夠的證人,和證據去證明,我們並非自大誇口,而是真的發現了自己的身分,無法再妄自菲薄。證人方面,在於錫安教會親身經歷多年的弟兄姊妹都見證,錫安教會一直以來的榜樣,她行出最高的聖潔標準,行上最高尚品德,甘願捨己付出,即使被人轉過來攻擊,這間教會仍然一直為神忍耐,沒有放棄為愛人而付上代價。這間教會就是神眼中寶貴的珍珠。證據方面,神已經用歷史,星際,時事,基建,大量電影,來引證這教會,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神幾乎每星期,每天在引證著我們,我們是親身見證這事,甚至自己也會覺得毛管戙。神掌管世界歷史的程度,實在超乎人所想象。

錫安教會正是新婦級教會,她是這世界最大的祝福,或審判。懂得珍惜的人,尋找這教會的人,願意與這教會同心的人,就都參與到神的時代計劃,人生最偉大的時情,在永恆中他們也會拍心口感謝神,感恩神讓他們有機會參與。就是我,我心裡仍是常常感恩萬分,感激神給我機會參與神偉大的時代計劃。事實上,透過這間教會日華牧師的教導,我們所能認識神的程度是遠超世人,甚或其他基督徒,我們會知道跟從神的機會有多寶貴。相反,如果有人攻擊這間教會,這會成為他一生最最最可怕的詛咒。因為他們與永生神作對,更是欺負神最寶貴的新婦!


感謝神讓我能參與這教會,我要更加努力為神改變自己,讓自己配得神所給予的這些福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