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1212小蕊栽在感言



1212小蕊栽在感言


能夠知道神對自的呼召,這是多可喜可賀的事情,因為哲學家窮盡一生,到最後都理解不到真正的人生目的。但可悲的是,沒有多少個願意拾起呼召,踏上征途,果然,天國路是窄的,行的人也少。但我感恩,能夠參與在神的時代計劃之中,這是小蕊畢身的榮幸。


以往都總會思考,餘下的時間不多了,我趕不趕得上踏進神對我的呼召之中?原來,按著神的預知,神是能夠預備好,有一切足夠的資源,踏進我們的呼召,包括時間!感謝神,這真是個好消息。但是,要神為我如此作工是有一個條件,就是我能夠專心一意跟從神。


跟從神,有很多東西要取捨。但我又會如何選擇呢?我只知一件事,就是神對我的愛,我的恩實在太多,所以無論什麼環境,我都會選擇神!不需要介意,不需要計算,不需要懷念所失去的。路加福音9:62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