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點點滴滴在心頭!

2013真的經歷了很多事,點點滴滴在心頭,回憶栽種恩!

上半年在不斷預備全海事件,一邊上學,一邊在打算怎樣提醒人,然後鼓起勇氣SENDEMAIL給老師們,還有周圍同人講,提醒他們,然後全海事件沒發生,他們應該當我是傻的,但我是心安理得。

換了學期,同學老師換過一批,舊人去,新人來,讓我繼續「傻」下去。

暑假,有幸與科林成員一起拍片送給麻麻,享受與弟兄姊妹相處的光陰。我是製片部,被苗哥哥一眼看穿,不擅長處理實際事情。之後我這個弱點,神又用一些方法磨走了。

下半年水深火熱地渡過,不但工作量(其實應該不是太忙,還時間玩Hey Day),還有其他衝擊波,加上破碎。但每次的艱難,我唔忿氣輸比撒旦,爬起身再黎過,重新定位、立志!再加上其他磨練,神讓我學習如何依靠,愈戰愈強。感謝神的塑造,磨走了我怕麻煩、怕乜怕物的性格,我面皮又厚了。這半年的經歷讓我愛上了磨練、挑戰,更得到新方向。

睇太陽時時有機會與如同屬靈姊姊一樣小爆相處,又可以與昌浩巧文,還其他姊妹一起食早餐,被他們的信仰不斷感染,定睛仰望神。從昌浩巧文身上,也學到如何品味奶茶、品味人生、神恩、人情!這是神送我寶貴的禮物。

可能在其他地方,我有我擅長之處,但我不是信仰的天才,不是青出於靈,也沒有大家的好涵。所以我會加把勁追上,用努力搭救吧!

多謝大家過去一年對我的照顧、關心!
感恩神這年看顧我,榮耀頌讚全歸予神!
期望下年同樣,不要風平浪靜,來吧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