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回憶栽種恩20 ]小蕊感言

[回憶栽種恩20 ]小蕊感言

原來日華牧師曾經患上一個極之麻煩的皮膚病,皮膚痕癢到一個地步,因抓癢而遍體鱗傷。那時的日華牧師在百病纏身,再加上渾身痕癢及流血的情況下,也沒有放棄對神的信心,他依然堅持不食藥,要用信心醫治。由於要用盡百般的忍耐,這一個病就訓練了他堅忍和攻克己身的性格內涵。

有時候,有人會問,如果神是真,為什麼基督徒會遇上這些慘事呢?聖經說: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種「益處」,其實不單是代表健康、富足、人緣好等等,亦包括對我們的磨練。讓我們的性格變得更似神,擁有更多優質內涵,有什麼比這個益處還大呢?

當聽到牧師的這一篇分享,十分鼓勵到我,不論現實面對的逆境有多大,擔子有多重,其實神都知道。而我的任務是了解神讓我遭受這些事的心意。即使在大多數情況裡,我要等到事件結束之後才明白神的心意,但今天,我亦願意感謝神,為我預備的所有益處!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