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回憶栽種恩 006 』小蕊感言

『回憶栽種恩 006 』小蕊感言

日華牧師當初單單是信主與否的問題,就花了半年時間認真思考。因為他知道若果信了主,相信道教的家庭必定會嚴厲地逼迫他。就在他決定信主之前,他連為是否願意為神捨去生命這個問題也考慮過。而且他上的教會還要被傳媒報導為邪教。但他最後亦堅持要信主。他由18歲的年青人,直到今天已是一位52歲的牧師了,這麼多年來一直堅持著當初的決定,捨命亦要跟從神。

我反思,自己主路對比起牧師實在輕省得多了。福音,是哥哥傳給我的。恩賜運作,是神送給我,讓我知道衪的真實。就在腦袋空白一片之下信了主。接著有跟進員幫助,每個星期聽講道白白食果子。然後時間就過了好幾年了。縱然有時會有逼迫,但也不多。這樣,就好像一個小孩子在富有家庭出生,不需要努力什麼已經衣來將手;飯來將口。相反,牧師就連決定信主的一刻,已經是面對極大壓力。但這樣的經歷更能讓人懂得珍惜信仰,而牧師是真的把信仰看作世間至寶的,過於自己的生命。

有了領袖為我們開荒,我們這一代的逼迫已經少了很多。但從牧師的經歷之中,教我提醒自己,幸福並非必然的‧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信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