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小蕊805栽在感言



小蕊805栽在感言



勝過罪是乃基督徒的專利,因為背後有神的恩膏支持。我也發覺,當領袖指出我的問題,我就非常容易改正,是因為領袖口出的說話有恩膏。有次,跟進員在whatapp簡單一句提醒我:「食得少就更應該食得健康。」自此,「健康」突然成為我的價值觀,是全自動的,毫不費力的健立了這個價值觀,我之後對所有有關健康的知識都非常感興趣,在能力所及之處就盡量試試。健康,人人都知重要,不論老師、社會、家人都對我說不少,但我作為年輕人卻未有多加理會。但當領袖提到,神的恩膏便開啟我,成為一個通達人,明白到健康的重要性。每每,若有神的恩膏臨到,我們就非常易改變。除了健康,其他內涵上的改變也是。所以,我要提醒自己兩件事:一,要尊重、絕對順服、喜愛尋找自己的領袖,聆聽他們的智慧話,因為他們有神的恩膏。二,我能改變的話,不要沾沾自喜,因為若沒有神的恩膏,我是做不到的。



神鑑察人的內心,不著重外在的成就,而是著重我們的內涵。我很一類,對於成就、達成目標是極之執著的。但後來我慢慢發現到一件事,原來我能達到的成就,全是神掌管的!神若是容許,我結他技術能一步登天,我讀書能科科奪A、我什麼都能擁有,這對於神來說,簡單得很。但神卻要我在不同範疇之中,不斷磨練、成長、反思,從而雕琢自己的內涵。所以,當我結他技術、學業成績宣告優秀,但我也要感謝神,因為我僅有的,若不是神恩典所賜,我都不會擁有!感謝神,我特別要提醒自己,要放下對成就的執著,揭力修正內涵!



感謝日華牧師自傳的分享,我憎恨、不屑一個自以為是、不念恩、不珍惜神恩典的小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