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回憶栽種恩011〕小蕊感言

〔回憶栽種恩011〕小蕊感言

縱然真道教會,在信息、詩歌、能力,都未必有鍚安教會充滿啟示的級數,但是,那裡的弟兄姊妹,包括初信的麻麻,都願意為這份真信仰投放人生。或許他們對「復興」有著不同的定義,也不知道他們可以做什麼,但都想辦法為教會付出所能付出的。這份是多麼令人欣賞的態度。

比較之下,我們現在身處的鍚安教會,滿有各種學習系統,總之只要心,一定可以在信仰上學習更多。我反思,自己在這麼的一間好教會,白白的食果子,白白得到別人的施恩,自己又有沒有因「幸福來得太輕易」,而不懂珍惜呢? 自己到底有沒有盡己所能付出,回報神、回報弟兄姊妹呢?

藉著麻麻的自傳,我更加認識身處鍚安教會是多麼的幸福,教我更加感恩!我亦要效法麻麻,立志向報恩,盡我所能付出予這間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