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20170625 曼德拉效應(四) - 小蕊主日感言


今次的主日信息,雖然比前幾篇Mandela Effect信息短,但卻是十分精彩,拍案叫絕,我邊聽邊心裡在驚訝 ”Wow 太......勁喇!” 實在讓我非常佩服,神賜予日華牧師的啟示和智慧,以及神的偉大。

首先,有關更多Mandela Effect的例子:
一、人體改變方面:人體結構188塊骨骼的舊記憶與新器官腸繫膜誕生。在曼德拉效應下,人類的骨骼數量,由原本的188塊,變成現今現實的206塊。原來教會中,有位弟兄曾經與家人在墳場擔任執骨工作,他清楚記得,當時人體的骨骼還只是有一百八十多塊的。另一方面,現時因曼德拉效應效應,人體器官也由原本的78個,增加一個,那就是腸繫膜,這是用於固定我們的腸臟的。雖然我們從來未聽過身體內有如此的東西,但醫學以界卻稱它「一直也存在」,只是以往未能定義為器官。

二、國旗和城市名字改變方面:澳洲、蘇聯的國旗已經改變了外貌,而日本橫濱的名字,也由Yokohoma改為 Yokohama,當然著名的汽車輪胎品牌Yokohoma也一拼改名為 Yokohama。

三、英王欽定本KJV聖經改寫方面:除了之前曾分享的改變外,現是在KJV 內神的稱呼God ,竟然也被改為god (假神的稱呼)。彌賽亞的名字也由Messiah 竟然變成了Messias。


「神允許的修改」
現時英文KJV聖經已經被修改得體無原膚,外國不少教會直斥這是撒旦、敵基督、黑巫術所為,但是區區的它們,又豈有能力修改這不朽常存的聖經呢?唯一的答案,竟原來是神親自修改......!

要理解聖經被改寫這個現象,我們需要一幅更大的圖片。聖殿的設計讓我們明白到,我們重生得救,是藉著杏樹杖,而杏樹杖是分為三個里程:會眾的杖(由外院代表)、祭司的杖(由聖所代表),以及亞倫發芽開花的杏樹杖(由至聖所代表)。簡單來就,一直以來的主日教導中,我們知道末後日子,聖所和至聖所會被提。而這一點,會使神純全的話語從世界中消失。因為,代表神話語的金燈臺,是放在聖所內的,當它消失,意味著神純全的話語也從世界消失。這是神允許,世界末後必要發生的現象。所以,當有牧師以為聖經的曼德拉效應是由撒但及黑巫術造成,絕對是完全錯誤,


「平行場景」

其實曼德拉效應是如何發生?而這個現象又讓我們得知,真正的現實是如何的面貌?曼德拉效應讓很多人以為,世界有平行宇宙,但這是錯的,我們有的是「平行場境」。首先我們要明白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真正能代表我們的,是我們「靈魂」,而我們的靈魂只有一個,不會同時架在於不同世界,頂多可以切換到不同的場景。因此,平行宇宙的概念是錯的,它說的是世界上在很多個「我」,在做不同的選擇,導致不同的世界。但正確的是「平行場境」,就是只有一個「我」,我們的一個靈魂,可以切換到不同的場景,從而發生曼德拉效應。

第二樣,我們要明白的重要概念是,時間的本質。我們的現實好像一張張菲林片,量子物理學指出,每秒鐘由超過十萬億個獨立存在的場景組成。「時間」就是,其實是因為人類意識,彷如被困在一卷正在逐格播放的電影菲林中,一直播放,我們的靈魂不斷由一格立體菲林場景跳到下一格場景。

現實有如不斷跳進的菲林格。電影所使用的,也只是一秒跳動72格菲林,人們已經無法看出逐格菲林,以為是一段連續的影片。正因為我們的現實每秒也有十萬億個獨立存在的場景,如果我們身處於任何一個場景突然改變一刻間,我們跟本無法發覺。

事實上,曼德拉效應的出現,是身處於時間流以外的神和新婦,或者得到少量時空穿梭機會的撒旦,可以改動人身處的平行場景。例如把人的靈魂從有三個D字的Addidas 場景,掉換到兩個D字的Addidas場景,人們跟本無法肉身察覺出,換轉的一刻。但原來,世界上已經有天文數字的平衡場景存在,我們可以身處於不同的平衡場景,卻仍以為大家身處於同一「現實」。


「時間的自我修復」

了解了「平行場景」的概念後,就可以明白到「時間的自我修復」現象。曼德拉效應發生後,為什麼有些人的記憶也會一拼被修改?為什麼有資料指,歷史中這事物早已存在?這可以從兩方面理解:

第一種,是切換平行場景,導致我們記憶和現實發生矛盾。由於在那個平行場景那Adidas一早有兩個D字,自然有很多歷史資料指出Adidas只有兩個D字。改變了的,其實是我們靈魂身處的場景,從三個D字,換到兩個D字Adidas的平行場景。由於換了場景,所以我們記憶和現實發生矛盾。

第二種,修改現實和記憶,導致部分人記憶和現實沒有矛盾。最新的物理學研究指,原來現實最底層,是由好似0101那些電腦碼組成,使我們的現實有如電影《Matrix》一樣。其實,神創造出的世界,也有如Programer 砌電腦程式一樣,只要改掉部分的電腦碼,就可以將整個程式一拼改掉。正正,就是現今發生的曼德拉效應,世界有關的事物都一拼改掉,難以找到證明舊現實存在的證據。


「終極曼德拉效應世界」

以上,主日信息就是解釋了曼德拉效應如何(How)發生,進一步,我們更加理解這為什麼(Why)發生。我們知道曼德拉效應是新婦的最後鑄模部分,但它怎樣成為新婦鑄模呢?它為新婦提供了一個怎樣的世界呢?

原來,從各種聖經被修改,人體結構被改變等等,都令到聖啟示錄的舞台預備好。以往我們看啟示錄,也會覺得天荒夜談,這些事怎可能在現實中發生呢?但當曼德拉效應發生,我們是否突然覺得,一切都變得可能?

其實,屬於啟示錄舞台的平行場景,神在創世時已經預備了,只是等到如今末時,人們的靈魂不斷因曼德拉效應,切換到新的平行場景。而最終的終點,也是一同去到啟示錄的舞台。

因此,我要珍惜這篇「2012信息」。當世人仍是蒙在蠱裡時,我們竟擁有如此確實的告案,心裡不動搖,感謝神,感謝日華牧師的分享,以及整個「2012信息」製作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